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5-27 16:16:35

来自星星的救渡:七星连珠

大概大家都听说今年6月16日将发生七星连珠的事情啦。对于来自星星的能量,其实大部分还是一知半解的,我们很早就听说过动物仙拜月修行,也知道在能量比较好的地方修行会有比较快和稳定的进益,一些不修行的人,遇到郁闷无解的事情的时候,或者想去放松的时候,往往也会去选择能量比较好的地方躲起来。

这些选择其实都是人作为万物之灵的本能意识,也就是外在的能量,对于人的能量状态的正向影响,你的元神会潜意识的进行选择 。

人利用外在能量例子还有一种就是大家比较熟悉的了,就是风水。藏风聚气,在命和运之外,作用于人生。

今天我们说的是来自星星的能量,我们往往会把天上的能量和地上的能量分别叫做天光、地气,在我们的功法里对于天光和地气这两种能量的吸取,是成就性命双修的一个非常重点的部分。

所谓地气,就是在这个地球上自然能量比较好的地方,这些地方已经越来越少了。而天光能量,平时是我们晚间练功最好的时间段,这其实是利用天时将天光的吸收最大化的方式。

而这一次的七星连珠,可以说,是近百年来,天光能量最为磅礴的一次。

传统意义上的七星连珠其实并不特别常见。2000年出现过一次“七星连珠”,但是这个“七星连珠”是以低于26的弧度,所以天光的能量是无法连贯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