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归元魔璧 序章 神魔纪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昆仑山,万千群山之首,气势磅礴,巍峨雄伟,峰峦起伏,重岩迭翠,秀丽清雅,仿佛笼罩在一层神秘而深幽的灵气之中,处处透出一股莫测的生机,给人一种来自内心深处的震撼。

玉虚宫“妙玄洞天”,地处昆仑山绝顶之上,漫天云雾长年环绕于此,飘渺之中隐现实象,仿佛悬空在云雾之间,一切都显得虚幻而又真实。

此时,在洞府前的茵茵草地上,薄雾缭绕的古松下,二只仙鹤在悠悠琴萧合鸣声中展翅起舞,两名束髻童子神情肃穆,一扶萧而立,一抱琴而坐。

古松下一块奇石旁,一位须发皆白身着道袍的老者正与一貌似中年的青衫文士据石对弈。

弈至中局,白发老者思虑片刻终落一子,不由抚须笑道:“子牙,你若将弈棋之趣用于道法精修,今日玄法境界定然早已有所成就。”

那中年文士子牙此时正愁眉紧皱,思索应对之法,闻言起身而立,面有愧色地说道:“弟子实是愧对师父教导。”

“这也怪不得你,你生性如此,凡事如果过于勉强,难免有违先天修真之道,反而不妙!”白发老者慈颜微笑,挥手示意道,”坐下吧。”

子牙依言坐下,叹道:“弟子姜尚随师尊修真悟道已有数十余载,如今却还是未有成就,想来确因生性贪多,务广必荒所致……“

白发老者闻言又是一笑道:“子牙无须自责,所谓成就者,不过乃因缘际会的有无之谈罢了,你又何必过分执着呢?来,继续下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