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异界金仙做出了选择,他可不想最后死在这里,现在只想着怎么保命。

将自己的本源改成风之仙界的本源,他就彻底成为了风之仙界的人,以后走到外面别人也看不出他的身份,自然也就没有了担心。

原本他们心中都还在坚持,不想让自己成为风之仙界的仙人,但是现在逼到这一步,已经没办法了。

继续坚持只会白白送了性命,反之只要成为风之仙界的仙人,那么就可以保全自己,不会受到他们的追杀。

其他的异界仙人也纷纷效仿,大家都抛弃了心中的荣耀,放弃了心中的坚持。

对于他们来说,没有别的选择,如果还想活下去,这就是唯一的办法。

果然,在他们的本源彻底转变之后,不再那般躲躲藏藏,而是光明正大的走出了蛮荒凶地。

他们没有在遭到攻击,既然现在大家都是一家子人,自然是不会说开干就开干。

虽然他们的样子看起来有些古怪,不像是风之仙界的人,但是仙界有着万千种族,谁也不知道每个种族都长什么样子,因此就算是奇怪一点也不是不能接受。

林木和众人已经回到了大罗殿,看着眼前辉煌气派的建筑,与比之前大罗殿更加雄伟壮观。

“林木,这一次你击败了三个仙界的气运之子,为我们仙界立下了赫赫战功,大罗殿决定给你300万积分。”

半圣说道,此话一出,大家不得不一阵惊讶,这么高的积分,可以说他立即就成为了大罗殿第一金仙,古往今来的第一金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