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各位,林木实力虽然强,但他却是逆天者的人,体内流淌的是逆天者的血液,还希望各位擦亮眼睛,千万不要被他给蒙骗了,以免到时候被天道抛弃。”

天使族大佬立即开口呵道,他决定要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候,揭穿林木的身份。

这个时候,林木可以说是威望暴涨,如果他不加以节制,只怕他会如日中天,威望超过圣人。

“没有错,人族林木,那是逆天者的后代,人族之前逆天而行,差点将仙界都给毁了,他们就是罪人。”

“大家不要再把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他是仙界的罪人,等到天道苏醒过来,绝对不会再让他逍遥下去。”

“林木,你自己告诉大家,你是不是罪人的后代,体内是不是流淌着罪人的鲜血?”

三大种族的大佬进行逼宫,他们要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时候,将林木拉下神坛,让他众叛亲离。

现场立即安静了下来,所有的人都看向林木。

林木的身份,人族各位大佬是知道的,但是异族却不知道。

大家都知道逆天者的威胁,如果林木真的有这样的身份,那么他以后想要证道成圣,基本是不可能。

“林木,你自己告诉大家,你是不是罪人的后代?”

天使族大佬再次逼问,他可不管林木立下多大的功劳,现在只想把他拉下神坛。

林木体内流淌的确实是逆天者的血脉,他已经无法追溯自己的祖上是谁,但体内流淌的鲜血绝对改变不了,他就是逆天者的血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