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反过来他的分身有着他的辅助,战斗力相当于无形中提高了好几成。

三个人中就雷龙的战斗力最为凶悍,紫色的毁灭雷劫铺天盖地,让他的分身节节败退,随时都有可能被他给干掉。

不过林木的眼神让雷龙吓了一跳,他正专心的对付眼前的分身,要是被他偷袭来上一剑,肯定又要魂飞魄散。

让一个魂飞魄散的人恢复过来,对于圣人来说都非常困难,必须得耗费很大的代价。

上一次圣人愿意付出代价来救他,但是这一次就不知道了。

他的战斗力无形中下降了好几成,因为得随时防着林木,自然没办法全力出手。

如此一来,他的分身立即缓过劲来,已经能够和他周旋下去,不至于被他逼到狼狈的境地。

“熊大!”

林木喊了一句熊大,手中的神剑指向他。

熊大吓了一大跳,普通的剑气他不怕,但就怕那种蕴含了世界之力的剑气,那种剑气威力惊人,不是他们现在能够对抗的。

他的分身趁机突破他的封锁,立即给他造成了创伤,然后开始狂轰乱炸般的攻击。

最后的冷峰,他依然在进行冰封,不过有九幽冥风的干扰,他的冰封效果大打折扣。

“就你了。”

林木选中了冷峰,随后一道道剑去向他蜂拥而去,其中一道剑气蕴含着世界之力,隐藏在其它的剑气中,一起杀了过去。

“要死了,要死了,快来救救我。”

冷峰立即求救,面对林木的攻击,连反抗的心思都没有,直接开始跑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