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半弦月孤独地悬于夜空,光线微弱,无依无靠,犹如带有丝丝寒气的银钩。

萧瑟寒风挟裹着咸湿的海水气息,挟裹着海浪声,一次次地席卷着冥海岛,岛上刚燃起的几堆篝火在海风中明灭不定。

明明灭灭的火光映照出一张张疲倦而苍白的脸,卜城千余名未除甲胄的兵卒围坐于篝火四周,他们的战甲上浸染着暗红色的血渍,身侧的兵刃因火光而呈现凄艳的光芒。

千余兵士皆肃然无语,亦忘记了饥饿与寒意,每个人的脑海中,似乎仍不时闪过惊心动魄的一幕幕。

——如潮水般汹涌卷至的千岛盟悍战勇士;

——箭若飞蝗,让空气倍添寒意的森然兵刃之光芒;

——深入灵魂的凄厉呼声,如铜锈般微甜的血腥之气;

——如败革般纷纷倒下的同伴以及敌人……

最后一名敌兵在一道惊人的光弧中被斩作两截后,众人竟无如释重负之感,反而有种莫名的沉重。厮杀、呐喊、战栗一下子消失得无影无踪,在这种寂静中,让人不由感到生命之脆弱飘渺。

他们身后,是一道绵延数里的石墙,石墙本是青灰色的,却在终年累月的厮杀中被热血一遍遍地浸染,成了褚红色。

众人心中明白此岛绝无永远的宁静,无需多少时日,千岛盟的人必将卷土重来。

岛国千岛盟历来有觊觎乐土绵绣河山之心,乐土四大城池中的卜城就肩负着在东方抵御千岛盟入侵之重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