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人按下按钮的一刻,地道中忽大放光明,只听得石门沈沈一响,地道中幽灵般出现七八个黑衣人,严翎和路少飞眼睛受光,尚未能张开,黑衣人便已攻出十几招,招招俱是杀手。交手数招,严翎陡然变色:“你们怎么会使这些名家剑法?“黑衣人也不回答,只是招式愈变愈急,凌厉狠辣,严翎和路少飞却仍应付自裕。黑衣人忽然剑式一变,同时轻飘飘刺出一剑,这一剑看起来很慢,很笨拙,很不着边际,严翎和路少飞却不禁同时变了脸色-这一剑竟赫然是燕十三用来对付三少爷的第十五剑。此刻有三个人围着路少飞,四个人围着严翎,这种情况下天底下还有谁能活?

有,至少两个!

路少飞凌空跃起,“叮!叮!叮!“三声急响,火星四溅,黑衣人手中的剑突然全都脱手飞出,钉在土里,黑衣人只觉眼前一花,手臂一麻,竟未看出他是如何出手。

严翎和四名黑衣人也已静止,却未发出一丝声响,那四名黑衣人却已垂下手,神情既悲哀又恐惧-胜负未分,他们为什么要停手?他们悲哀的是什么?恐惧的又是什么?路少飞细看之下也不禁大惊,四柄剑竟已由剑尖中分为二,一模一样的两片,直至剑锷。

三名黑衣人神色凄然,拔起地上的剑,七人忽同时横剑自刎,连一声呼声都未发出,就已倒下。

严翎和路少飞这才真正吓了一跳,这七个人竟将死看得如此容易,为什么他们对拱星先生如此忠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