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严翎和路少飞展动身形,掠出前厅,如两枝箭疾驰向翠云峰前,神剑山庄后的草坡。草还是鲜郁青葱,风还是很和暖,这美丽而充满生命力的山坡,此刻却隐隐有一种不祥的气息。他们已接近后山,他们轻功高妙,在疾驰之劫中仍能保持优雅的姿态,只是鬓发已乱。严翎又嗅到空气中淡淡的血腥气,就像是五年前的那一幕。

五年前,那段最不愿再想却又不能不想的回忆,那场平空生出来的浩劫杀戮,此刻在这缕血腥气的挑弄之下,忽又鲜明浮现,历历在目。

严翎脚步已慢——是因为她怕再看到她不愿看到的那一切!

然而,该来的事实是无法逃避的。

她已看到一个灰衣人仆在坡上,太远了,其他的什么也看不清。

严翎右脚一顿,狂奔而去,路少飞一纵一跃,也已到灰衣人身旁。严翎和路少飞慢慢蹲下,心头如有千斤。严翎还是颤抖着伸出手,慢慢将灰衣人翻了过来。她全身都已剧烈颤抖,路少飞脸色也骤变——灰衣人脸色苍白,鼻梁挺直,薄唇如削。他的生命虽已结束,脸上却仍有骄傲,那种原该属于他的贵族的骄傲。

虽然是第一次见到,严翎和路少飞已知道他是谁。

那种骄傲,那种尊贵,那种苍白,那种眉宇间谁也学不来的淡漠,除了神剑山庄的谢景桐,普天之下还有谁配拥有这样的气质?

他苍白的脸上有点点血花,灰袍上血渍斑斑,左胸前有一处伤口,血已凝结。他神色虽淡漠,眼却未闭,目光熊熊如火——严翎和路少飞的心都在收缩——神剑山庄的主人就像是一个神,一个传奇,一个江湖中人的精神寄托,为什么也会如此轻易死在别人剑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