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 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三年一月三日,天气预报说英格兰南部海岸的天气将会又冷又干,大风将在海岸及其附近登陆。上午十一点,汉茨郡的斯达宾顿气温只有华氏四十二度,而这时的葡萄牙却是清爽恰人的六十六度。

两名警官,凯茨·弗拉德和彼得·梅森一起站在斯达宾顿十公里赛的起点旗帜下。和其他九百五十名运动员一样,他们也觉得很冷。他们蜷缩成一团抵御寒风。彼得·梅森感觉已经进入状态了。经过三周的节食,圣诞时他只喝了一瓶雪梨酒,经过二英里跑训练和一些难度较大的八百米的训练,按他的话说他现在已经身材迷人了。他减掉了九磅。

当队伍前头准备出发时,开始下起雨来。凯茨在冲出起跑线时发出了她最后的指令:“前几公里不要太快,彼得,留着劲儿第二轮再冲。”

他们用了三分钟四十七秒钟跑过了第一个一公里的路标。彼得担心起来,太快了!凯茨告诉他不要害怕。第二公里用了三分五十二秒。第三公里三分五十三秒。现在她们很有节奏地跑着。

十九分钟三十二秒,他们已经跑过半程。彼得说他跑得很费力。后半程,彼得用尽了全力,感觉到要保持住步伐几乎已经不可能了。还剩最后一公里时,他们的表分别是三十五分三十八秒和三十五分三十五秒。凯茨在比赛开始时就按下了表。彼得在他们跨过起跑线时才按下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