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四爷...”老龟咽了口口水,扭头看向老四。

“白沙岛没有四爷,只有老四。在这能称爷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岛主!”老四打断了老龟的话,放下酒杯,转身对我抱拳道。我对他笑了笑,抬手朝下压了压。

“老四,回来坐下!”我接着对老四招呼着。吓唬归吓唬,吓唬多了就会起到反作用了。现在,该轮到我上场安抚这些被吓坏了的海妖们了。老四闻言不再多话,而是端着酒杯回到座上坐了下去。

“今天请大家过来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跟大家见见面,咱们喝酒聊天,彼此增进一下了解!这片广袤的海域,大家都在里边混饭吃。但是吃喝,大家能够吃下去多少,喝下去多少呢!我有个想法,将来在这陆地上建立一座大型的城市。到时候咱们海妖一族,可以将自己的特产拿到城里去卖。要知道海里的东西,人们对它可是很感兴趣的。”

“人,还有海妖,大家共存在城市当中,彼此互通有无。这样比相互攻击,可要好太多了。当然了,建立城市不是一朝一夕,所需要的花销也很巨大。大家不用担心,我不会让诸位出半文钱。建立城市的花销,全部由我白沙岛承担。但是这座城市,当然也归我江某人所有。但是所有的海妖,只要不是跟我为敌的,都可以自由进出城市。如果愿意的话,在城里安家都行。”我靠坐在椅子上,点了一袋烟,看向那些海妖们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