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参加会议,那边星期二有一个铁矿石高峰论坛,咱们去看看。”

“哦,要去多久?”

“三天吧,会议在星期二举行,星期一去,星期三回来。会议的资料我一会儿发到你邮箱里去,你看一下就知道了。”

“行。”

张云芳问:“这个会议原来不是让铁矿组的人去吗?”

黎文说:“改了,他们不去了,我和李欣去。你现在就去通知杨雪松一声,另外赶紧帮我们俩订机票。”

“好的。”张云芳答应一声,起身到铁矿组找杨雪松去了。

片刻之后,杨雪松急匆匆地走了进来问黎文:“怎么回事儿,星期二的铁矿石高峰论坛是你们去吗?”

“对。”

“谁改的?”

“苟总。”

杨雪松非常不满地说:“靠,你这是截和啊!为啥要改?”

黎文咧嘴一笑:“呵呵,我哪知道啊,要不然你去问问他?”

杨雪松反问道:“你觉得问了有用吗?你们要去就你们去呗。要是会上有什么新动向,记得回来传达一下哈。”

“没问题。”

杨雪松走后,黎文立刻来到楼道上给樊江涛打电话:“樊经理,搞定了。”

樊江涛听了非常高兴,有了这个机会,他搞定龙盛贸易公司这单业务就有了一个突破口,他问:“是吗?那太好了,你们什么时候走?”

“订星期一的航班,要不要一块儿走?”

“行啊,你们订的哪个航班?”

“刚刚交给我们公司的一个文秘去办,现在还没确定下来,等确定下来以后我把信息发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