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8-31 21:29:21

第九九九篇 婴灵来了

我们的老朋友史王氏前一阵跟闺蜜煲电话粥,这一聊,竟然聊出一桩中元节前后发生的异事来,着实在毛骨悚然之余,又令人心生不忍,感叹再三。

史王氏的闺蜜自己有个好姐妹,这个好姐妹的闺女在一众亲友间是出了名儿的好看,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洋娃娃般人见人爱。小姑娘如今七岁了,跟着妈妈上街时,总有星探尾随着要电话。中元节左右的一天下午,好姐妹莫名其妙地困倦不堪,两只眼睛不由自主就往一块儿闭,无奈之下,她只得上床小睡了一会儿。谁承想这一睡,就睡梦魇了。迷糊间感觉床边儿站着个小姑娘,一声声地喊着她“妈妈”。好姐妹觉得这女孩儿大大的眼睛确是跟自家女儿有几分相像,可她心里又非常肯定那绝对不是自己的闺女。想要仔细看看小姑娘的样貌,却无论如何都看不清楚。好姐妹只得问她说:“小姑娘,你是谁家小孩儿呀?怎么管我叫起妈妈来啦?”小姑娘的焦急之情溢于言表:“你明明就是我的妈妈!妈妈!妈妈!”一边叫着一边俯身向好姐妹扑来,好姐妹心里一惊,吓醒过来,出了满头冷汗,许久缓不过神儿来。

她原本以为是乱梦一则没太在意,可接连两天都做了相同的梦境,好姐妹跟老公念叨这事儿时,她女儿从旁插嘴说:“妈妈,我这两天也梦见你说的那个小姐姐了,她比我大些,我俩天天梦里一处游戏,别提玩儿得多开心了!你知道她是谁吗?”好姐妹一听瞬间慌了神儿,深感此梦大不寻常,跟老公两个一合计,都猜测八成儿是几年前打掉的孩子趁着鬼节回魂儿上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