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诞老公公的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工商业界,一年当中没有任何其他时刻,能像圣诞节和之前的那个星期那样和善多礼。路上扬起轻快的风笛,那些直到昨天仍冷冰冰地全神贯注於计算营业额与红利的股份有限公司,也敞开心胸开始关怀和微笑。现在董事会唯一的念头就是给大家带来欢乐,把附有贺函的礼品送往姐妹公司还有其他私人企业;每一间公司都觉得应该从另一间公司买进大批货物好送礼给其他公司,然後再轮到这些公司从另一间公司买进大批现货送礼给其他公司:商店行号的窗户直到很晚还亮著,特别是仓库的工作人员更得加班捆扎包裹和箱子:在模糊不清的玻璃那面,结了一层冰的人行道上站出了风笛手,他们从漆黑神秘的山上下来,停在市中心的交叉路口,有点因为过多的灯光和华丽的橱窗而眼花,头低低地往他们的乐器裏吹气:在那乐声中,商人间沉重的利润竞争趋於平息,转而展开的是另一场新的比赛:看谁能用最讨人喜欢的方式送出最可观及最独特的礼物。

Sbav的公共关系部门那一年建议由一名穿著圣诞老公公衣服的人把礼物送到重要人士的家裏去。

这个想法得到各部门主管一致的赞成通过,於是买进了一套圣诞老公公的服饰:白胡子、红帽子和镶滚著皮草的红大衣、大靴子。开始让杂工来试穿看哪一个合适,可是这个个子太矮了胡子会垂到地上,那个太壮了塞不进大衣裏,另一个太年轻了,再换一个又太老了不值得帮他化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