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可惜的是,叶鹏飞就算是将所有的一切都布置妥当了,可天王殿还是没出现过。

就好像,之前天王殿并没有折损三名后天圣灵一般。

“憋了这么久,难道说天王殿是根本就没打算将这三名后天圣灵的损失给找回来?”

天王殿那边没有丝毫的动静,这对叶鹏飞来说简直就是有点不可思议啊。

不过,天王殿那边确实是没准备动手,这还是有点让人难以理解的。

本来叶鹏飞是打算在聊城多逗留一阵子的,但是,一件事情的发生却让叶鹏飞不得不马上就启程离开聊城了。

南州战局忽然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是六门九宫还是四海妖族,这两边突然就不动声色的出动了先天圣灵。

先天圣灵出现在这战场上的时候,南州战场的形势便是急转直下了。

双方的比拼,直接上升到了先天圣灵的战斗。

仅仅只是几天的时间,南州就被打沉了一半。

为了能够应对局势,六门九宫甚至已经是开始决定往其他地方撤退了。

南州被打沉了一半,接下来继续在那边留下太多弟子已经是没什么用了。

而四海妖族也同样是如此,准备开始往后撤了。

南州的战略地位,已经是失去了大半,四海妖族准备去争夺其他几州的地盘了。

四海妖族和六门九宫都在撤退,那乞活军的去留也就成了问题。

所以,这个时候需要叶鹏飞回去主持大局了。

“战局的转变,为什么会这么快?”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