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样的损失,天王殿肯定是很难接受的。

所以,这最后必定是要有人为此付出代价的。

风行镖行肯定是要承受天王殿怒火的,但是,此刻在聊城的某位也同样是会被天王殿记恨的。

“真可惜啊,现在不在聊城,将要错过一场好戏了啊。”

这一次天王殿虽说本身办事就已经十分谨慎了,仅仅只是为了截杀风行镖行的一队人马就直接是派出了三名后天圣灵级别的杀手。

原本这三名后天圣灵级别的杀手,不但是用来截杀风行镖行的,而且还是为了后续风行镖行的支援做准备。

天王殿的打算很简单,那就是要将风行镖行这一次派出去的镖师连同着支援过来的都一块给剿灭干净。

但是,谁曾想这三个后天圣灵级别的杀手居然是全军覆没了。

天王殿并不在东州,而是在西州的茯神山上。

茯神山之地,绵延千里不绝,山势凶险复杂,可谓是易守难攻之地。

而天王殿就隐藏在茯神山之中,但是具体在何处却一直无人知晓。

甚至可以说,天王殿的藏身之处,在整个西州来说都属于是未解之谜。

也正是因为如此,天王殿才得以一直在玄真大陆活动。

不然的话,就凭天王殿这臭名昭著的名气,还真没办法在西州军神宫的眼皮子底下继续存在。

但此时的天王殿,情况却似乎并不是很好,气氛那更是无比的微妙。

原因很简单,派出去的三名后天圣灵那长生牌都直接是碎裂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