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瞬间,空中就燃烧起了熊熊的火焰。

“还不出来吗?”

叶鹏飞不由得爆喝一声,随手掐动剑诀,剑气瞬间凝聚成了一柄巨剑。

巨剑随叶鹏飞意念而动,直接横扫周围的一切。

在巨剑的横扫之下,好几个地方同时出现了一丝轻微的波动。

这波动,如果不是仔细观察的话那肯定是难以被发现的。

叶鹏飞嘴角划过一丝微笑,随手一挥,巨剑顿时化作万千剑。

万千剑雨朝着那些出现过波动的地方袭去,但是,万千剑雨刚刚落下便瞬间消失不见。

随后,最开始与叶鹏飞交手的那天王殿后天圣灵的身影便显现了出来。

“你根本就不是天灵社的,你到底是谁。”

那天王殿的后天圣灵双眼死死的盯着叶鹏飞,似乎是想要将叶鹏飞的样貌深刻的记在了脑海之中。

“此话怎讲?”

叶鹏飞笑呵呵的看向那后天圣灵,后者直接淡淡的说道:“如果天灵社真有你这样的人,那绝对不会籍籍无名才对。”

“我天灵社卧虎藏龙,岂是你能懂的?”

叶鹏飞不屑的冷哼一声,“好了,废话说完了,该上路了。”

就在叶鹏飞准备将那天王殿的后天圣灵给绞杀之际,身后忽然凭空出现一柄长箭。

那长箭出现的很是突兀,甚至没有引起丝毫的空间波动,即便是叶鹏飞都没能察觉到。

可以说,这长箭完全就是悄无声息出现的。

长箭出现的地方就在叶鹏飞身后不足三寸的地方,迅疾无比的直接就插进了叶鹏飞的后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