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分 捕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游览船航行在回研究所的路上。此时莱安他们还在反复琢磨:有没有一条途径,是自己当时没想到的。如果能把那条人鱼带回来……一想到这,他们的悔恨就无法形容。他们各自默不作声,一动不动,心底却恨得顿足捶胸,恨不得地上有个洞钻进去。

还意识朦胧的比利不了解情况,听羽陆说把人鱼放走了,居然悠闲地感慨:“真想至少看它一眼哪”,但大家对他默然以对。

踏上归程后还不到五分钟,杰克关掉了引擎。游览船随波起伏,开始大幅摇摆。

掌舵的杰克来到甲板,特意抛下船头锚,然后折回来。谁也不知道他把船停在这样的地方,到底想要干什么。杰克特意认真地说:

“刚才的事我道歉。也请高登原谅。”

“算了,我也不好。”高登苦笑着说。

两个人握手,互相拥抱。抱着高登,杰克继续说:

“那时太兴奋了,未加考虑,等头脑冷静下来,我觉得明白了岛上人的意见。在他们面前我那么出丑,伤害了我们在这个岛上的信誉。这件事我最糟糕,不过莱安,你也算是同伙吧?那个时候。”

“呃?……是吧。”

莱安暧昧地表示同意。

“可是再想一想,如果我们当时很冷静,又会怎样?”

杰克突然提出了这么个问题,大家都很诧异。

“喂,在这样的地方停船,你到底想说什么?”高登说。

“刚才我们的配合很不到位。在那么重要的场面,做出那样的事情,不难想象,今后有事的时候会怎么样。不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