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部分 魔音现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会那样!”

听了莱安的话,比利差点从床上跳起来。他甚至忘了点滴的针头还插在胳膊上。

“宽咽鱼怎么可能成群行动!”

作为《自然天堂》的记者,比利当然知道这些知识,而且他尤其能如数家珍。

“我可从未听说过有什么深海鱼能像沙丁鱼那样结群成队。”

“哎呀,你别那么兴奋,先躺下。”

高登把比利按倒在床上。

“那么是……地震的前兆?”

比利说着看看四周。没有回答,但大家的脸上都写着同意。

能预示地震的东西千奇百怪,从神秘的发光现象到下鲇鱼,不胜枚举。深海鱼类出没于海面,作为预兆算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大量的深海鱼成群出现,即便是以海洋生物学为生的莱安他们,即便是有着生物杂志记者头衔的比利,这种事也都听来耳生。

莱安决定联系设在圣埃里诺岛上的气象台。如果是地震的前兆,那么气象台的地震仪也许会有所显示。不凑巧的是,气象台负责人外出,只有一个没有专业知识的职员值班。

打了两个小时的点滴,比利完全康复了。也许宽咽鱼的事成了一针清醒剂。不过医生嘱咐他睡到傍晚。最后羽陆留下护理他,其他人先回研究所。

到傍晚,高登给医院打来电话。羽陆接时连连道歉。等撂下电话,比利问他怎么了,羽陆说是“带子”的事。

“录好的录像带。我想在这儿看,就从船上给拿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