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众人再次点头,因为的确在这之前没有谁感应到这里一丝动静。

“还有,对方和战军侯未必是一伙的,战军侯似乎也和那位神密的强者交手了,此地有二人大道碰撞的痕迹残留……”

这话一出,在场的众人顿时露出了意外之色,谁也没想到战军侯竟然和对方也不是一起的,那也就是说,对方人族的身份暂时还是没办法确定!

“啸天,你什么意思,你说他和人族不是一伙的?”

面对众人的追问,啸天皱了皱眉,没有解释什么而是径直飞到了林天成和战军侯之前所在的区域,再次感应了一番,最终才开口道,“我确定他们不是一伙的,这里还有一抹微弱的气息残留,是对方博弈大道的痕迹,战军侯还试图挣扎过,对方却压制住了他,或者是战军侯自己收回了大道之力!”

“不对,这个神秘强者的气息根本没有带杀意,这说明他和战军侯应该是认识的,或者说他们是一伙的,所以对方才没有下杀手!”

“若是如此,那就能说明,他们是一伙的,啸天,关于这一点你想怎么解释?”

此话一出,啸天面带讥讽的看着眼前的众人,他和他们可不是一伙的,只不过是一时技痒分析了一下现场的情况,根本用不着和谁解释,当即冷笑一声转过身去。

爱信不信,反正我将我的分析说完了,至于其他的,你们随便,我没工夫和你们争论。

“你们可能还遗漏了一点,仙掘说过对方对时空传送之道十分擅长,即便是他,都没能追上对方,还有魔跋,这两位的实力想必你们大家都清楚,连他们都无法留下,全身而退的人,你们觉得,自己真的行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