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古时期,就我说的那混沌山,曾经就有过一尊强者进去过,而且只是外围,进去之后他就重伤退出来了,混沌山的危险,他甚至都没来得及诉说,最终就重伤陨落了!”

“所以我猜想实验一下猜想,如果可以,此地就能成为福地,让我带着族人重新扎根生存下去!”

说着,他感慨道,“就即便如此,我都不敢确保混沌山没有危险,也是准备用命搏一搏,如果你向万族开战。想借用险地的危险,估计万族根本就不会上当。”

“当年,混沌山中,就陨落了万族至少七位合道境的强者,甚至有几头荒兽也曾经误入其中,最后虽然拼死冲出来了,但是最后也依旧陨落, 所以这个险地您的了解肯定不如万族深刻!”

林天成闻言也很是意外,他还是第一次听说混沌山中竟然埋藏了这么多的强者,而且都是玩组队 。

林天成笑道,“既然万族的合道都对此避讳莫深,为何你不怕?还要坚持去那!”

“你不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么,你都能将生死置之度外,难不成我还做不到?”

“不是这个意思,不是敢不敢的……唉!怎么和你解释呢,就比如混沌山来说,万族根本就不会跟着你进去,那地方他们吃过大亏,有些险地也是一样,他们一眼就能看出你的用意!”战军侯说道。

林天成点了点头,接着笑道,“你说的的确是一个问题,不过我有办法解决,万族不敢追杀你们,但是肯定不会放过我,只要我将身份丢出去,他们一定会锲而不舍的追杀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