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沌山,那里常年时空乱流浮现,即便是合道,如果不慎被击中也够呛,多几道甚至足以威胁他们得性命!”战军侯淡淡的说道。

战军侯说着说着自己都有些讪讪了,“不过……我们中有人成功的进出过,我不确定现在还行不行,所以想验证一下他的方法,如果可以,那的确是一处非常好的隐居之地!”

林天成闻言倒吸了口凉气,暗道这个战军侯真大的胆子,这么危险的地方,他只是听人说过就敢去亲自验证,也不知道他究竟有几条命!

“不行就算了,别勉强,这里有大阵遮掩,虽然缺少险地,但是也足够庇护你们一些时间,你有足够的时间为你的族人寻找更合适点地方!”

不止林天成觉得战军侯有些疯狂,其他的人听完后也是脸色微变,混沌山,在上界可是谈之色变之地!

战军侯瞥了一眼其他的人族,以及林天成带上带上来点的那些下届人族联盟的强者,心中有些刺痛,这次没忍住,低沉道,“不必了,多谢你们的好意,我们自己能应付!”

听完对方的话,林天成没在意,想了想道,“行吧,那你自己看着办,传闻上界无法证道,万族的那些合道是怎么出现的?这一点我一直想不明白,你能不能为我解惑?”

听见这话,战军侯脸色有些难看,“上界的确无法证道,那是因为上界没有大道之韵,不过之前守护这里的人族强者体内有!这些万族……将人族的强者当做资源储备,有人证道他们就会对我们赶尽杀绝,为那人筹集足够的大道之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