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是人族……难道……”天掘内心升起一个念头,眼中的杀意浮现。

上界的人族没有这等实力,但是除了人族,万族对人族的厌恶是一至的,毕竟当年就是人族将他们发配到了这荒芜之地!

“该死的,魔跋这个混蛋,这么重要的消息都敢隐瞒,走,回去!”天居怒骂一声,带着队伍就准备离开。

结合此地的线索,以及魔跋的反应,他基本已经笃定,出手的人身份了。

只是他怎么也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居然会是下界人族所为,而且下界竟然还有人上来了!

他不敢确定,所以准备第一时间将消息传回,让族内的人定夺。

于此同时。

葬魂山附近,林天成带着战军侯等人飞出虚空,朝着记忆中的发那个像飞了过去。

“你们究竟是谁?”战军侯还在问道。

林天成露出一抹轻笑,“你不用管我们是谁,至少我们帮了你,不是吗?”

战军侯沉默了,今日若不是他们出手,名花谷内的众人就难以撤离,所以说对方帮助自己是事实。

“你们今日重创了魔族一尊合道,他们不会轻易放过你的!”战军侯说道。

林天成露出一抹笑容,“那就更不怕了,我根本就不在乎他们,没杀了一尊合道,倒是有些可惜!下次可就没这么容易了!”

林天成失笑,瞥了一眼有些失落的小白,笑道:“小白前辈,别那么沮丧,咱们时间还长着呢,只要还在上界,万族的合道那不都是咱们的猎物么,先养好精神,之后有你出力的时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