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战军侯没有他们这种手段,当即挺枪和一尊魔族的合道战成了一团,恐怖的威压向四方宣泄。

在蓝天先封印的情况下,苏宇瞬间将他大道封锁,一旁,大周王不断默念什么。

很快,那些魔族的强者都被林天成牵制住了,一动不能动,而小白也趁机从林天成的身后飞出,一阵好逛闪过,径直将那些魔族吞噬。

“走!”小白拉着有些脱力的林天成迅速遁逃,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响传出。

整个名花谷,直接化为黑洞,恐怖的虚空裂缝正在疯狂的吞噬四周的一切。

两尊合道,五尊神境巅峰,这一行人都被这一声巨响炸懵了,各个身上遍布伤痕,大道气息衰弱,一脸震惊的看着始作俑者林天成和小白二人。

他们想不明白,上界什么时候出现了两尊这么强悍的合道!

要不是为首的那位年迈魔族大能祭出了一件上古遗留下来的法宝,才让他们保全性命,现在估计已经出现伤亡,爆炸的威力很大,但是只持续了一会,毕竟小白也无法长时间如此消耗大道之力。

此时的小白也是脸色惨白,一脸的虚弱,就差一点点,他就能弄死这些魔族。

可惜的是,他们身上竟然还有上古强者遗留下来的法宝,否则的话今日他必能一战扬名!

“可恶,你们今日都要死!毁我至宝,今日我要你们好看!”那位魔族大能怒吼咆哮。

只见虚空裂开,他迅速朝着林天成二人奔袭而去,然而让他有火难明的是,林天成和小白滑溜的就像个泥鳅,那一击过后,二人说什么也不肯和他硬碰,就带着他在虚空之中躲猫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