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林天成也没在意,被发现了也好,省的他到时候一个个去找,现在正好正大光明的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还省下了到时候一个个解释的时间。

此刻,四周有一些不一样的大道规则浮现,林天成警惕的看着眼前的那尊魔神。

“这就是你的大道?很特殊啊,不过模拟他人大道终究不是什么正道,你不是我的对手!”林天成笑道。

林天成虽然也能模拟出万道,那是因为苍生道本就包罗万象,而且兼容性强,对于这种程度的战斗,他丝毫不惧。

那位魔神丝毫不觉得林天成有什么过人之处,寒声道,“你现在走还来得及,不然等我大军到来,你想走都走不掉!”

面对魔神的威胁,林天成根本不在意,懒得搭理他,沉声道,“你若是将我和谷内的那些人族混为一谈那就大错特错了!”

话落,林天成身上的威压再次浮现,恐怖的战力将魔神压的有些窒息感。

“你若是现在放开我也就罢了,否则我必上报我族,对你追杀到底!”魔神颤抖着声音说道。

林天成看了一眼外界,冷笑道,“你还是别给我机会了,因为我不会放过你,今日要么你自己伏法,要我我帮你伏法,走你是肯定走不掉的!”

话落,神魔剑瞬间斩出一道恐怖的剑气,明明是苍生道,却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带着决绝之意!

魔神恐惧的道,“来助我!”

然而,外界的那三尊神境级别的存在此时正被小白缠住,根本无法支援他,不仅如此,甚至还有随时陨落的可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