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急,你先去收拾那三位神境,这个合道交给我,即便你我二人联手,也无法瞬间压制对方,为了不制造更大的动静,以免惊到名花谷内的人,我先缠住对方,你找机会来帮我!”

小白笑道,“还是人主安排的细致,放心,我很快就解决,到时候你我联手,万无一失!”

林天成笑着点了点头,身形隐入虚空悄悄的朝着那尊万族合道摸索过去。

老六眼珠子滴溜溜的转动起来,话说这两位都要去战斗了,自己逃命的机会不就来了么!

只是,不等老六高兴,小白就是一道禁制打进了他的体内,“老实点呆在这,你要是敢跑,哼……”

这禁制的禁忌是什么老刘不清楚,但是看小白那警告意味深长的冷哼之声,他明白自己还是要小心为妙,当即收敛气息,小心的藏了起来,表示自己绝无逃跑的想法。

名花谷外。

一尊魔族的强者正隐藏在虚空暗中观察着名花谷内的动静,微微凝眉朝着远处看去。

身后,还有三位同样来自魔族的神境强者,三人并没有察觉什么异常,于是好奇的问道,“大人,有情况?”

“没事,兴许是我的错觉!”魔神依旧皱眉,“刚刚隐约有点空间波动,不知是不是一些规则波动导致的……”

几人闻言顿时一惊,急忙小心翼翼的探查四周,然而却并没发觉什么异常。

至于危机感,他们一直是有的,名花谷毕竟是险地,三人对于此地的危险示警还是十分强烈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