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维水会说中文么?我需不需要带个翻译过去。”

“你想带吕佳丽么?我看还是算了吧,她有几个相亲对象在那边,去了怕不是会打起来,现在每个部落都有几个会说中文的,毕竟要和国际接轨嘛,储备点人才是必须的。”

于得水叹了口气,“可惜我身体情况跟不上,要不这样,你休息几天,等我伤好了一起去如何?”

“不行不行,你不也跟人家有仇。”

“男生哪有隔夜仇的,有什么不愉快的当场打一架就解决了,我想王维水应该已经忘记之前的事情了吧。”于得水边说边望向两人,后者不置可否。

陈博想了想,决定不让两人趟这浑水。

“我自己去吧,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情,一天时间就能解决。”

“好吧,路上注意安全。”于得水在电子地图上给陈博点出献血合格人士的大致分布情况,那几个部落都紧挨在一起,单是看地图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他们那里有什么特殊矿藏么?”陈博第一时间联想到放射性矿物质,这也是当下可能性最大的。

于得水摇摇头,指尖放大了地图的尺寸,“没有,那里原来是片有沼泽的草原,后面定居的人多了,才慢慢垦荒变成的城市,所以经济发展水平不怎么样,跟我们小阿布贾没得比。”

“考试的时候做过题目,GDP连我们20%都不到。”吕佳丽补充道。

“我先送你回去吧,车子我开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