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谷“得得得,我会记住的,你现在情况怎么样?医生是怎么说的。”

“一般的感染,做个伤口清洗就好,精神不振的原因大概是因为这几天昼夜温差大,我有点感冒的迹象。”于得水挽开裤腿,原来暴露的伤口已经被绷带捆扎得严严实实。

“真的假的,别是在糊弄我们。”陈博见于得水这副憔悴样,难免怀疑。

“这次是真的,我疼了两宿,才缓过劲,我发誓,下次不做那么危险的事情了。”

“幸好阿布贾不打雷,不然第一个劈的就是你。”吕佳丽鄙视道。

刚好巡房的医生经过,陈博便拉着吕佳丽做翻译,详细了解清楚于得水现在的状况,根据医生的描述,大问题没有,多休息几天即可恢复出院,觉得不保险可以挂几瓶生理盐水点滴。

不过医生还提到个异样,于得水的细胞组织出现了部分逆生长,主要集中在伤口处,原本磨损的DNA末梢有修复痕迹,目前初步的检查结果只能得到那么多信息。

对此,医生给出的解释是年轻人血液流动旺盛,造血功能强大,新增新细胞替换掉老细胞再在情理之中。

“谢谢你,医生。”

“多注意关注病人的身体情况,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吕佳丽作为翻译也听完了两人的对话,她急忙向于得水求证询问。

“确实是血清的作用,我问过这里的医生,他们说有人通过年轻人的血清再造青春,怎么个做法,我不清楚,是谁也不知道,他们只说血清每次收集好会装上专门的运输机飞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