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接的购物袋被挂在左手边,这次沉甸甸的,晃悠晃悠能听见金属的撞击声,见两边一高一低,陈博把左右各对调一个,重量刚好端平了。

“喂....”

陈博打断道:“等下,还要拎什么,还有多少要拎,我得有个心理准备。”

“哈哈,瞧把你吓的,没了,兜里的钱花完了。”

“那就好,很好。”陈博松了口气。

“陪我去附近的银行网点取一点来。”

“不是吧,适度消费。”

“没事的,我有分寸。”吕佳丽领着人到了路口的网点,门口有不少排队等待办理业务的居民,吕佳丽跳脚招了招手,把大堂经理喊了出来。

“我进去办业务,10分钟,你在门口等我。”

“不急,慢慢来。”

下半场的购物体验依旧血腥,陈博宛如个衣帽架,但凡伸直个胳膊,直接被见缝插针套上个购物袋,连脖子也不能幸免。

“可以了可以了。”

“不可以也要可以了,已经挂不下了。”陈博举高手放在脑后,身上零零散散挂了有接近20个购物袋,大的小的,轻的重的,最要命的是有个不知名的当地土特产,呕臭呕臭的,说不上的恶心感。

“要不我帮你提点吧。”

“别别别,我好不容易才把全身的重量平衡好,你动作一大我担心扭到脖子,回家要紧。”陈博连连推辞。

“行吧,希望我哥见了不要说我。”吕佳丽快步带着陈博回家,每跑几步就扭回头,生怕人没跟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