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久违的敲门声响起,本以为是于得水,兴奋地推开门,才发现来的是吕佳丽。

“你哥呢?他怎么没来?”

吕佳丽摇摇头道:“他有点不舒服,今天想去哪里,我带你去见见世面。”

“不舒服?他昨天不还是好好的,你不管他么?”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见到他人的时候就已经躺在床上了,嘴唇发白,说话都断断续续的,他还嫌弃我烦咧,说我在身边气他,更容易折寿。”吕佳丽简单回忆起见到于得水的模样。

“现在方便见见他么?”陈博对于得水的情况十分关切。

“医生在给他诊疗,我觉得还是过阵子吧,晚些时候我带你去,让他多休息会儿。”吕佳丽晃了晃脑袋,一蹦一跳道:“想好没,想不想出去走走,待在房间里不闷么?”

陈博的思绪全然不在出去玩这件事上,他又问起血清的事。

“什么血清?我不知道有这回事哦。”

“昨天医院的运输车翻了,很多储存血清的容器倾覆在道路上,你哥弄了点在脚板上。”陈博描述起当时的经过。

“应该跟这事没关系吧,我哥热怕了,半夜喜欢开低温,可能是着凉了,明明以前吃过几次亏,从来都不长记性。”吕佳丽对此无可奈何,“你就没有想买的东西么,我们这有不少新奇玩意。”

说起想买的东西,陈博想起这破烂手机该换了,跟自己死里逃生那么多次,命里该有此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