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羿前辈,沈某接下来正好要去盘古神殿向十二祖巫复命,你不如随我一同前往,到时候我替你向十二祖巫求情,让巫族收回对你的追捕令。”沈浪提议道。

后羿无奈摇头道:“沈道友好意在下心领了,但我劝沈道友还是不要趟这摊浑水比较好,在下已是巫族叛徒,罪不可赦,你切勿与我这叛族之人牵扯太多。”

沈浪皱了皱眉,他觉得后羿可能是认为自己没那个本事能说动十二祖巫。

“那后羿前辈接下来要如何行动?”沈浪试探问道。

后羿坦然道:“我如今孑然一身,再无躲躲藏藏的必要,待身体恢复后便会返回巫族,见面蓐收老祖,让他老人家亲自审问,我愿承受一切刑罚。”

“一人做事一人当,沈道友就无需替我求情了,省的遭惹是非。”

沈浪心神震动。

看来是自己误会后羿了,他并非是想逃离巫族,而是想独自一人面对责罚。

巫妖时代的后羿跟沈浪认知中的后羿果然是同一人,高义坦荡,人品可贵。

既然后羿有这般要求,沈浪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以他的身份,只要能在十二祖巫和神女面前提几句,应该就能让后羿免遭责罚。

后羿沉声道:“沈道友,你是我的救命恩人,若有什么心愿或者有能帮得上忙的,尽管明言,我会竭尽全力在返回巫族之前替你达成。”

“沈某倒没什么心愿,只是正愁如何去往盘古神殿向十二祖巫复命,不知后羿前辈可有什么建议?”沈浪问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