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炽焰魔将被上级下了死命令,今次无论如何也要攻下黑晶山脉,夺取此地的矿产资源。

“别以为你们这群废物龟缩在阵法之中就能高枕无忧,我族蚩尤大魔尊已经开发出了针对这十二元辰阵的破阵之物,今次就拿你等开刀!”

炽焰魔将觉得时机差不多了。

继续攻击下去也很难再削弱阵法的防御力,可以尝试大魔尊赐予的那件东西了。

吼声一落,炽焰魔将取出一颗黑光闪闪宝珠,宝珠绽放出摄人心魄的魔光。

“那是……”

据点大军之中的沈浪目睹这个瞬间,突然感到一阵心悸。

他能感觉到,炽焰魔将取出的这颗宝珠竟释放出类似于魔核的能量波动!

本能告诉他,这东西十分危险!

电光火石之间,炽焰魔将将全身力量灌注于宝珠之中,暴喝出声:“圣魔珠,给我破开此阵!”

“轰隆!!!”

这一刻,天摇地动,乾坤裂变。

只见那颗从天而降的黑色宝珠赫然化作一轮巨大而诡异的黑色光球,携着骇人听闻般的毁灭之力朝着下方的阵法壁障压了过去!

“咚!!!”

黑色光球撞上了笼罩黑晶山脉的十二元辰大阵,剧烈的轰鸣声振聋发聩。

黑色光球撞上阵法壁障后直接爆裂炸开,四周的一切都被黑芒覆盖,恐怖的能量向外蔓延,威力瞬间到达一种令人胆寒惊悚的地步!

不在十二元辰大阵防御范围之外的地域尽皆化做一片荒芜。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