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魔族不同于人族善用法宝等器物,而是以肉身见长,赤袍大祭司虽然擅长各种神通,但其真正的战力依仗,还是自己的肉身。

电光火石之间,夜叉王高举手中的三尖叉,三尖叉爆发出冲天掠地的黑色闪电。

刹那之间,黑暗笼罩着整个天际。

“死!”

夜叉王一声冷喝,将手中的黑色三尖叉投掷而下。

“轰隆!!!”

天空仿佛塌陷了下来。

那三尖叉爆发出的黑色雷霆如海浪般翻滚肆虐,恐怖的黑色雷霆席卷整个天穹,以翻天覆地之势倾泻而下。

滚滚的黑色雷霆压了下来,所过之处,空间都在坍缩!

沈浪头皮发麻,他还从未见过威力如此之大的神通,倾泻而下的黑色雷霆所携的毁灭之力,强大到无法形容的地步!

只凭这副以祖巫真血之力凝结的身躯,沈浪可没有半点信心能接下这一击,但还是咬牙击出神通,试图抗衡这一击之威。

“移星换斗!”

沈浪双掌撑天厉喝出声,无穷无尽的金色光芒从他掌心中迸发而出,化作一轮急速旋转的金色太阳,以撼天之威冲天而起,撞上了来袭的黑色雷霆!

“轰轰轰!!!”

震耳欲聋的轰鸣声令人窒息,空间大面积崩溃塌陷。

然而,沈浪全力一击也只是削弱了三尖叉的部分威能,并未撼动这一击。

那三尖叉仍旧卷起铺天盖地般的黑色雷霆,径直落下。

“糟了!”

沈浪面如土色,感觉自己是不可能抵挡住这一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