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数日后,沈浪精气神恢复到了全盛状态。

得益于先前吞噬了魔域大祭司残余的元神之力,沈浪体内的法则之丝暴涨到了夸张的四千多缕!

这几乎已经到了混元大罗金仙巅峰境界能承受的极限了,无限接近于半步天尊的层次!

幸亏那魔域大祭司修为强大无比,元神之力异常的精纯,沈浪吞噬元神之力后,身体居然没有产生副作用。

虽然自己魂体还是滋生出了不少煞气,但比沈浪想象中的要弱许多,基本对他自身没有太大的影响。

闭关结束后,沈浪离开了轮回天宫。

刚一离开轮回天宫,沈浪就能感知到时空之力无时无刻不在给自己的身躯施压,穿梭时空,已经迫在眉睫。

沈浪在北冥仙域寻到了一处无人踏足的偏僻之地,布下了诸多禁制阵法,随后便祭出了宝莲灯,准备进行时空穿梭。

沈浪神识扫动四周,似乎发现了什么,面无表情道:“躲在暗处的那位道友,现在可以出来了!”

话音一落,不远处的荒山之中突现一道遁光,飘掠至沈浪身前。

遁光敛去,是一名身穿道袍,手持拂尘的银发修士。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那张道陵!

“沈道友别来无恙。”

张道陵甩了甩手中的拂尘,笑吟吟的说道。

沈浪双目一缩,警惕道:“不知张道友跟踪沈某是何目的?”

张道陵解释道:“贫道并无恶意,之所以尾随沈道友,只是想与沈道友以物换物,交换道友身上的一件宝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