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胖子听后立马点点头说道:“这好办,反正就是调集一下局子里的资料,而且这些资料也都是公开的,我那朋友肯定能很快搞定,这样吧,现在这个鬼地方不太安全,我们先离开这里,等回了市内再说!”

我寻思着有道理,反正接下来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可能在这村子里办成,而且现在这里的所有蛊女都没了,我们继续留在这里也没什么用。

当下我便带着一行人快速从村子后边的林子中穿梭离开,期间我还特意留意了一下附近的林子有没有那种会动的情况,不过这边的林子貌似都很正常,看来有问题的林子只存在于村子西口的那一块。

对于这些植物类的蛊物我还是很惊奇的,以至于我现在感觉碰到路边的花花草草都要小心一些了。

十五分钟之后,我们已经离这村子很远了,之前来这里的时候,我是跟着红玫瑰的车队来的,而林胖子他们则是跟着那些被林胖子叫来的混混来的,然而现在这两拨人都不见了,所以他们的车子也没了……

这个地方给人一种鸟不拉屎的感觉,附近不仅没有路过的汽车,连个鬼影子都看不到。

周依依说这里之所以荒无人烟,肯定还是和那村子里的情况有关系,现在看来,这个村子的种种情形真的和我们的乱水村差不多,所以这个地方八成也是和蛊婆有关系的。

“好像真是的!”小芬这时也在旁边说道:“蛊婆之前并不是总在村子里头待着的,她隔三差五就会出去一阵子,而且有时候一去就是好多天,甚至有半个月之久,我以前还见到过她带着一些配制好的驱逐戾气的药物离开呢,说不定就是去她的其他村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