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也不是他们不相信叶秋的能力,只是早就习惯了做什么事情都习惯防一手。

而也就是这一手,之后才没有让他们被牵连。

就在崔建元被劳翔宇带回去的时候。

叶秋一群人却已经跑到了崔建元名下的店中进行消费,黎黎最先挑的就是一家玉石店,花城这边别的不多,但是赌石多的很,而且靠着圣龙的本事,想要挑什么样的玉石不能够挑的,再说了现在拿着崔建元的卡,根本就不用去挑,直接就挑最贵的包下来就是了。

不过等消费了300万之后,就有店员说已经达到了本店的消费上限了,想要继续消费,那么只能够去其他的店里面了。

这让黎黎破口大骂,不过这看来崔建元也不是傻子,知道给卡设定消费限额。

没有办法,一群人于是逛了一家又一家,本来小丫头还挺兴奋的,但是两个小时逛下来都烦了,最后就找了崔建元名下的一家大酒店又吃了一顿。

步展鹏因为避嫌早就回去了,霍坚换了一身便衣倒是没有那么多的顾虑,边吃边说道:“2个小时,现在尿检结果差不多也该出来了,不知道老劳那边情况怎么样。”

叶秋微微一笑:“黎黎这个丫头虽然很多时候不靠谱,但是这方面肯定不会有什么问题,崔建元最少要在里面待半年,不过这也没什么,让他在里面待上十天半个月,就足够你们时间深入调查了。”

霍坚点了点头,可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一阵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