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色匹练挥出,所过之处,所有的精神攻击被直接粉碎!太初悍然一剑砍在布丽德身上,却发现只是一个残影!布丽德的本体,早已经出现在了叶帆的后侧百多米开外!纵然叶帆成功迈入造物主门槛,但并不代表,其他造物主对他的攻击,就能全部免疫。

布丽德依然通过精神错觉,让叶帆产生了错误判断!“哈哈,说了,砍不中,再强的剑意也没……”布丽德正要嘲讽一句,却见叶帆的身影骤然消失了!?

再一转眼,叶帆竟是用剑意转移,靠着悬空的飞剑,出现在了她的身后,一剑纵然劈下!布丽德惨叫一声,半个身躯被直接劈开,一条手臂和一条腿,瞬间被剑意焚烧!她这才意识到,虽然精神攻击对叶帆有效,但效果已经完全不够了!叶帆完全可以用绝对的速度优势,来弥补布丽德制造的时间差。

此时,一道不易察觉的黑影,出现在叶帆身后。

细长到几乎看不见的针,刺向叶帆的后心……“剑神之躯!”

叶帆等的就是这一刻!塞弗林这个家伙无比狡猾,都没正面显露过。

要去逮到他,只有等他再次靠近!顶天立地的黑金色剑意巨神,直接将塞弗林给包裹在了浓烈的剑意之中!爆炸式膨胀的剑意,也让塞弗林的那一刺,完全无法够到叶帆的本体!

那黑影,被囚禁在了剑神之躯中!叶帆这才发现,手持黑色细针的塞弗林,竟然如此之细小,宛如沙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