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塞蒙派你来的?”

叶帆问道。

“我想来就来”,女人邪魅笑道。

对方一否认,叶帆反而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果然,能在神殿有一席之地的裁决者,真不好糊弄啊……自己想争取七日,结果,愣是三天都没等到,对方早拆穿了他的小心思。

叶群的担忧,应验了。

但叶帆并没有后悔,因为后悔也没用,为今之计,只有……“刹那永恒!”

时间在神殿内急速冷却,冻结了整个区域。

叶帆毫不犹豫地取出了太初,对着那女人就是一剑悍然挥出!这种级别的对手,他没有必要保留实力,能秒杀的,绝对不能给对方任何可乘之机!女子似乎受到了时间冻结的影响,反应和行动轨迹,都变得无比缓慢。

黑金色的无双剑刃,几乎无视空间距离,转瞬已经要贯穿她的身躯!可诡异的一幕出现了!叶帆眼前一花,女人所站的位置,竟然已经空荡无物?

叶帆的剑刃,遁入了一片灰暗的虚空之中!“咯咯……好一个杀伐果断的剑神,这一剑要真被你刺中,岂不是损了本神的美貌?”

女人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入叶帆的耳中。

叶帆站起身来,他这才发现,刚才跟这个女人对话的时候,自己被带入了一处特殊的空间中。

以他的感知,竟然都无法探测到外面的世界?

周围的能量,看似无比平静,但却因为过于安静,甚至透着一种死亡的气息。

仿佛是有某种声音,在让叶帆的灵魂不断地下沉,直到沉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要知道,叶帆如今的境界,一般的催眠幻术,都是不可能给他这种负面影响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