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时间都忘了自己也是黄金实力的高手,只想尽快逃离。

“大哥!我们快走!”

库拉图刚一点头,却发现情况不妙!“小心!”

天枢伤势严重,又没得到治疗,眼看就要被触手抓住!库拉图远程释放一道雷电,炸到那触手,打断的同时,却只是打出了焦黑效果!?

“舒曼!快起来!”

天枢发现自己被救,却是呆愣愣的,一言不发。

这一个间隙,兰朵朵发出了一声尖叫!“啊!!——”库拉图惊愕见到,兰朵朵被数条触手缠绕,直接被拽去了空中!这怪物速度力量都很是惊人,更糟糕的是皮糙肉厚,兰朵朵鼓足修为,却也无法挣脱!?

库拉图心急如焚,再次唤出一片雷云,对着那数条触手,降下阵阵雷霆!触手被炸断数根,兰朵朵总算掉了下来。

可这头坦特克身躯之庞然,这点触手九牛一毛。

发现自己遭到抵抗,坦特克直接释放出数倍的触手量,朝着三人围攻而来!正当库拉图打算召唤更多雷霆顽强抵抗,却发现数个青色召唤法阵从半空出现!伴随着阵阵咆哮和鸟鸣,一头头形态各异的强大魔兽,出现在了战场上!数量之多,足有百头以上!这些魔兽悍然朝着坦特克的触手和本体杀去。

喷火,酸液,冰冻,疾风利刃……各种手段,五花八门!有了魔兽大军助阵,库拉图压力骤减。

“舒曼……你……”库拉图发现,天枢竟然不止是武者,还是一个魔兽召唤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