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瑶光蹙眉道:“塞蒙大人是亚斯兰守护神,没证据去污蔑他,可不好……”贝尔芬格耸了耸肩,“好吧,就当我们没说。”

“不,我们这是合情合理的猜测,作为龙邪守卫,龙血树被破坏,我们就要做好死的觉悟”,巴尔道。

雷蒙冷笑:“好,好一个龙邪守卫!如此质疑守护神,我们必然要回去告诉乌迪大祭司,让他禀报守护神!”

“雷蒙长老,我跟海瑟薇即将成亲,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还请多多原谅!”

图兰这时赶紧上去求情。

“一家人?”

雷蒙脸色一变,道:“你们龙血树部落,先是包庇一个侮辱海瑟薇小姐的恶贼!”

“现在,自己守护神树不利,又对塞蒙守护神出言不逊!”

“背着我们,还跟五族联盟打交道,根本事先都不打招呼!”

“我们云杉部落,好心好意,为求得和平发展,跟你们联姻,你们就是这么对我们的!?”

面对这样的斥责,龙血树部落的一群人,都是面色难看至极,敢怒不敢言。

其实大家心里,对贝尔芬格和巴尔的话,还是很认可。

亚斯兰人也不傻,龙血树怎么可能随随便便被毁?

自然神陨落,哪是一般人做得到的?

可是,如今事实摆在眼前,云杉部落既是美神弗丽嘉最关照的部落,又是塞蒙的大本营……失去了龙血树林,龙血树部落,别说第二大部落,估计连前五都危险!这种时候,如果还跟云杉部落交恶,那简直是自寻死路!“唉,辛格长老,你们龙血树部落,确实不应该,质疑塞蒙大人,太过分,大不敬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