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海瑟薇,如此故意陷害,必然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话没说完,叶帆看向不远处,正赶来的一群人。

“来不及了,某些人已经按捺不住了”,叶帆笑道。

正气势汹汹而来的,乃是辛格,图兰等龙血树的人,以及雷蒙等云杉部落的人。

“父亲!图兰!你们听我说,这次事情有诈!”

库拉图怕两边起冲突,赶紧上去解释。

“库拉图,你最好滚开,不然今天……你跟这个家伙,都会是我的敌人!!”

图兰一脸冷厉,完全没把这个兄长放眼里。

“大哥!你别说了!事实摆在眼前,海瑟薇都承认了,自己去忏悔了,你还说什么呢?”

兰朵朵气愤道:“我早知道这家伙不是好东西!”

“海瑟薇承认了?

她承认什么了?”

库拉图一愣。

“她都说了,自己误以为叶帆是以前的恋人,但发现认错了人,可叶帆却不肯放过她。”

“她说是就是?

她人在哪,怎么不出来跟我对质?”

叶帆冷笑道。

辛格正色道:“海瑟薇已经得到大祭司的允许,进了自然神殿,去跟自然神忏悔。”

“只要三天内,她证明自己的清白,得到自然神的‘认可’,拜恩斯大祭司就会继续批准这场婚礼。”

因为大祭司可以沟通主神,所以海瑟薇若真的得到自然神肯定,那也骗不了谁。

对于龙血树部落的人来说,海瑟薇若真做到了,那这件事,就可以既往不咎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