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伴随着他的龙魂飞洒出片片青绿色光雨,所有在场的伤患,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生改变!伤口愈合,气色恢复,毒素祛除……各种亚斯兰的法术和医疗手段,都无法快速治愈的疑难杂症,都在青木之力的强大恢复力面前,被一一解决!“怎么可能……这就是青龙的青木之力?”

天枢喃喃,不敢置信。

“青龙的每一劫,都会帮助他们逐步走向‘不死不灭’的境界。”

“青木之力正是代表着青龙的生命力,是他们对生命的领悟。”

瑶光面色深沉,悄悄传音道:“相比于我们治疗师的治疗法术,青木之力,是对生命的终极理解……自然,能化腐朽为神奇。”

天枢恍然,是啊,青龙八劫后可龙魂不灭,九劫甚至连肉身也无法被毁。

相比之下,这些疑难杂症,又算得上什么?

“世人往往羡慕青龙的天风、苍炎、神雷等天赋,却因为青木之力缺乏攻击性,所以会忽略它……”“但事实上,一旦青龙到了高境界,青木之力反而才是更加恐怖的一种力量。”

“正是因为这种力量,青龙才能一步步走向不死不灭的形态!”

“这个叶少主……能如此轻松施展出蔚雨乘风,这种理应需要长时间聚集青木之力的招数,他的青龙血脉,怕是早已经不止六劫”,瑶光传音道。

天枢听到这话,头皮发麻,“难道他真比邪龙皇还强大不成?”

瑶光皱眉,摇了摇头,她看不出来,也不敢下定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