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我怎么会在这……”库拉图一脸愤慨与不解,“奥塔维,你为什么要背叛我们!?”

“库拉图?”

奥塔维皱了皱眉头,掌握了现场的局面后,露出一抹悲愤之情。

“你们被骗了!我是被冤枉的!”

奥塔维蹒跚起身,指向希尔薇:“是他们串通了庞德森,陷害我,好让庞德森上位……”众人面面相觑,仔细推敲,发现有些莫名其妙。

希尔薇怎么会跟庞德森扯上关系?

而且研究院也不可能这么傻,被他们骗过啊?

但奥塔维要的就是这个效果!见众人都分心了,奥塔维趁机爆发了混沌之力!一股灰色迷雾迅速弥漫!整个大堂内,都开始变得伸手不见五指!“不好!是奥塔维的奥义!”

“大家快跑!”

众人都清楚,奥塔维一旦使用奥义,就能从各种角度迅速完成刺杀。

这时候用奥义,若是逃跑就罢了,若是报复性刺杀,那他们可就要遭殃了!人人自危之下,大堂内各种混沌之力的护盾亮起,能量开始变得无比混乱!危急时刻,只听得一声闷哼!“呃啊!”

伴随着的是骨头的“嗑喀”断裂声!片刻功夫,迷雾就散去了。

众人一头雾水,正纳闷发生什么,却见到让他们瞠目结舌的一幕……叶帆一脚踩在了奥塔维的后背上,奥塔维趴在地上,跟条死狗一样,根本无法动弹!“乱动什么?

让你跑了吗?”

叶帆面无表情地问了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