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他的攻击路线,明显跟刚才有些不一样,更像是刻意上前,实则留有退路。

“是假动作,他要跑了!”

希尔薇在空中俯瞰,更加清晰地能发现一丝异样。

令她意外的是,奥塔维似乎没看出来,依然走了最耿直的路线进行防御。

克劳虚晃一枪,一个顺势急转身,立刻狂冲出了武府大院!沿途那几个斯坦利刃的成员,根本不是他的一合之敌,只能眼睁睁看他跑远!“会长!杰妮的死多半是那家伙搞的鬼!我用‘神速’去追!”

库拉图给自己脚下施展了一种加速的魔法,打算追赶上去。

他的实力仅次于奥塔维,是现场唯一不虚克劳的稀有职业,近战法师。

可他刚要启动,却被奥塔维拦住了。

“不要中计”,奥塔维正色道:“我们的目标是保护好武小姐,只要守住这里,就能完成任务。”

“杰妮已经牺牲了,如果你也再出点什么意外,这次任务就难了。”

旁边的几个斯坦利刃成员,也都纷纷劝解。

“是啊,库拉图大哥,保不齐对方还有帮手,这家伙藏得太深了!”

“还是听会长的吧,我们只要守好这里,对方奈何不了我们。”

库拉图一听也觉得有道理,“好,是我鲁莽了,那我看看还有没有活着的刺客,或许能问出点什么。”

奥塔维点头,但显然,现场那些鬼面刺客,基本都死透了。

武亨通和武傲风、寒银筝等,等战斗结束,才紧张地跑来武砚书院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