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到底,不是他们不明白,而是不想明白。”

“在我看来,你根本不需要去在乎这些人的看法,因为他们不值得。”

希尔薇怔怔看着男人,止不住地泪水再次滑落下来。

“这又怎么了?

我相信你还不好?”

叶帆笑着问。

希尔薇一边擦拭,一边抱歉地说:“对不起……我只是太高兴了。”

“我那时候因为创伤太严重,停学回家,我父母了知道了这件事,也用异样的眼神看我……”“哪怕我解释,可他们也只是一直劝我,千万别泄漏出去……我知道他们根本不信我。”

“如果当年,也有你这样的人,愿意这么跟我说,那该多好……”叶帆随手抄起一张纸巾,递了过去。

“行了,虽然你也挺可怜的,但跟那些真正死在坦特克手里的女人比,也不算什么。”

叶帆一脸嫌弃地说:“差不多就得了,哭哭啼啼,跟个小女孩似的。”

希尔薇无语,“你怎么这样!?

我很老吗!?”

她是又好气,又想笑,明明挺悲伤的吐露心声,被男人这么一说,真就难过不起来了。

希尔薇吸了吸鼻子,眼神玩味地道:“难怪那寒小姐和武小姐,都对你芳心暗许,你还真挺会撩拨女子心弦的。”

“少胡扯了,我是怕你这么哭下去,耽误正经事。”

叶帆这时,喝完杯中酒,站起了身。

“正经事?”

希尔薇疑惑:“什么事?”

叶帆走到门口,勾了勾手指头,“来,我带你看一个有趣的……”虽然刚经历了情绪的大起大幅,但希尔薇毕竟也历练丰富,很快收拾心情,跟了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