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帆淡淡问道:“希尔薇的这点事,既然你当作要挟她的筹码,那你应该还没跟其他人提过吧?”

杰妮皱眉,随即冷笑道:“怎么?

你还想堵住我的嘴?”

“看来是没提过,那就容易了”,叶帆点头。

“哈哈,小子,你难道想杀人灭口?

你疯了吧?”

杰妮笑得花枝乱颤。

希尔薇也一脸紧张,“叶帆你别冲动!为了我得罪整个斯坦利刃,不值得!!”

叶帆却是没多废话,直接心念一动,一股龙魂迸发出的精神力,宛如无形的重锤,狠狠击中了杰妮的心脏!葬心雷!“呃啊!”

杰妮瞬间浑身巨震,表情因为痛苦而扭曲,捂着心口,口吐鲜血!其实以她的修为,若全力防御,不至于重创到如此程度,但她完全没有料到,叶帆会雷霆一击!一旁的希尔薇也看傻眼了!这是什么手段!?

不过杰妮毕竟是黄金四的强者,哪怕召唤师身体素质一般,但元神还是强撑住了这一下!心脏即便碎了,精神力依然汹涌澎湃!意识到生命危在旦夕,杰妮也是不顾一切要殊死一搏!她一口鲜血喷在地面上,以自己的鲜血为引,全力以赴地发动了一个巨大的召唤阵!霎时间,地面燃烧起黑红色魔焰,汹汹恶魔之力喷涌而出!一个狰狞的恶魔头像,在大阵中显现出来!“魔王召唤!?”

希尔薇惊呼一声。

想要召唤恶魔中的王者,至少要黄金的召唤师实力,同时还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一般恶魔召唤师宁可多召唤一些强大的恶魔,也不舍得召唤魔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