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太明白发生了什么。

虽然嘴上不说,但意思很明显——就这?

“杰妮,发生了什么?”

奥塔维皱眉,第一次来雇主家,就犯这种失误,简直丢斯坦利刃的脸!杰妮也是一头雾水,冤枉委屈地没法解释:“奥塔维,你相信我,真跟我没关系!我的召唤术没问题的!”

“哈哈!原来这就是斯坦利刃的副会长?

黄金级别的恶魔召唤师?

见识到了呀!”

银狐的众人大笑,被这么瞧不起,他们自然乐见杰妮出洋相。

“没能力大范围检测,就别勉强啊,打肿脸充胖子何必呢?”

昆齐乐道。

希尔薇也面露一抹笑意,“召出来的恶魔自己跑了,这要是在战场上,战友可怎么信赖你。”

杰妮面红耳赤,恼羞成怒:“只是一个小小的失误!你们得意什么!?

奥塔维你相信我,我再试一次!”

“不必了”,奥塔维可不想再冒险丢人,“你就检测一下这个应聘者吧。”

杰妮满脸不甘心,但也只能憋屈地点头。

她实在不明白,真视魔眼在搞什么?

这种情况可从没发生过啊!无奈之下,杰妮对着克劳,单人进行了魔眼检测。

可让她更加尴尬的一幕,又出现了……召唤法阵亮了一次,又一次,足足三次!真视魔眼像是一头倔驴,怎么都不肯再出来了!“杰妮……”奥塔维脸都阴云密布了。

武家的人也是一头雾水,这黄金公会的人,怎么好像……也有点不靠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