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经过紧急治疗术抢救,高震已经伤口愈合。

他脸色苍白地抹了抹脖子上的血,眼神仿佛恨不得撕了霜飞宇!真是丢人丢到家了,自己带上来的帮手,竟然倒戈要杀他?

传出去,他高震还有脸在浜镀混吗?

“霜飞宇!早知道你是如此墙头草的蠢货,我高震就不该带你来这里!”

霜飞宇大喊道:“少废话!你我不过是互相利用,本就不按什么好心!”

言罢,霜飞宇再次叫上一群霜家的护卫。

“一群废物!都还愣着干嘛?

快杀了高震!”

但霜家的护卫可不敢,这摆明了送人头的事情,谁想跟着这个傻缺少爷一起发疯?

霜飞宇见状,一不做二不休,再次朝高震杀了过去!可他白银实力,在那黄金级保镖面前,根本不是一合之敌!一记重拳,直接将霜飞宇打得翻滚倒地,牙齿都迸出了四五颗。

“找死……”高震目露凶光。

霜飞宇这时突然一激灵,他抬起头,看着眼前的景象,面露惊恐之色。

“怎么……怎么会……”霜飞宇想起刚才自己做的事情,忙大喊道:“高会长!不是我!刚才伤你的不是我!我是被控制了!!”

高震冷笑连连,“霜飞宇,你当我高震是三岁小孩不成?

背叛失败,现在又说自己被控制?”

“全场这么多人,就你这个佩戴了定海玄玉的人,被那小子控制了?”

霜飞宇根本解释不清楚,怒急攻心,直接一口老血都喷出来了!“叶帆!!是你!!……”叶帆一脸无语道:“霜飞宇,我让你走,没让你杀高震,你自己做的糊涂事,还来怪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