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君侧摇头,“是我自己糊涂犯错,叶先生不帮我,理所当然。”

“呵……话虽然这么说,听你口吻,却带着怨气啊”,叶帆笑道。

“真没有。”

青君侧很认真地回了句,就一瘸一拐地要走回马棚。

突然,手上一轻,那本练气的书,却是被叶帆夺走了!“叶先生!你这是干嘛?”

青君侧着急。

叶帆拿过书,随便翻看了下,道:“这个对你没用,你就像是一个漏气的皮球,怎么充气,都只是浪费时间。”

“不可能触地反弹,更难以弹上高空,所以……这书,没必要读。”

青君侧满脸苦涩,“我只想为父亲报仇……真的……一点机会都没有吗?”

“破皮球虽然不能弹上天空,但不代表,不能撞沉大地……”叶帆笑道。

青君侧一脸疑惑,“什么意思?”

“我教你一套动作,只要你肯练,必然会变强,但能变得多强,全看你自己的努力。”

“真的?”

青君侧感到不可思议,还有这种修炼方法?

“信不信由你”,叶帆道。

青君侧当即不再多言,直接扑腾跪在地上,“我愿拜叶先生为师……”叶帆赶紧将他扶起来,道:“拜师就不必了,我收徒弟的要求很高,你目前连门槛都没摸到。”

“那……那您传授我本领,是为什么?”

青君侧问。

“其实,我第一次见你,就觉得你这种不死者的身体,很适合我这门修炼方法。”

“你的身体耐性极高,没有痛觉,甚至不需要睡觉,身体就跟一台不会停工的机器一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