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了看眼前,赫然是一座颇为华丽的大型宅邸,金属和水晶的材质,彰显出了富贵。

整一片街区,都像是富人区。

大门口的一块门牌上,写着“武府”二字。

“终于到家了。”

严书眼中有一丝晶莹,回头对希尔薇感激道:“辛苦你们了,银狐骑士团的各位。”

“我知道,你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我会尽快让联盟支付委托金,并且追加三成,当作抚恤金的。”

“严老客气了,任务中战死,本就是冒险者职业的一部分,您不必太介怀。”

希尔薇行了一个骑士礼,“那我们就先走了。”

短短几日,希尔薇也是心情百感交集,强撑着执行完任务,她需要找个地方,好好静一静。

“叶帆,你打算去哪?”

看到叶帆没有离开的意思,希尔薇忍不住问了句。

不等叶帆开口,却忽然听到,门口传来一声惊呼。

“叶帆!?”

武府的门,这时从里面打开了。

一个穿着银灰色流苏连衣裙,深蓝色长发,身姿婀娜,肤白貌美的女子,快步奔跑下台阶,扑向了叶帆!在众人吃惊的目光中,女子抱住了叶帆的腰,靠在叶帆胸膛上,激动地都哭了!“你竟然真的来了?

!你……你真来找我了?”

别说银狐骑士团的人懵了,叶帆自己都傻眼了!“寒……寒小姐?”

叶帆曾以为,跟寒银筝应该是不会再遇见了。

毕竟,菲兹文明比起五太都大了不知道多少倍,自己不特意去找,怎么也不会在茫茫人海相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