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就算有证据,又有什么意义?

除非渡河,但渡河……又或许什么都改变不了。”

“我知道,我非兄长,资质有限,凭我一人,难以揭开一切真相。”

“遂将五太化作棋局,将历代无数天才,化作棋子,想方设法,同场较量。”

“我手执黑白二棋,黑白交锋,皆有我所主导,罕有人能逃脱我之掌控。”

“纵然是你的老师龙五,也只知其一,不知其二,殊不知当年的谶言,也是我的手笔。”

老林苦笑,“果然……那是你安排好的。”

“太初魔龙叛乱,主宰谋逆,这等大有可为的机会,我怎能不参与其中?”

叶无涯玩味道:“况且……若不是我插了一手,又怎能有如今你这位,史上最强的魔龙皇?”

老林眯了眯眼,“那现在,你觉得这棋局,可是下得满意了?”

叶无涯感慨道:“当那小子跟我说,他已经知晓,我兄长为何开创鸿蒙之时……我便知道,棋局已经不在我之掌控。”

他随手往那池塘一点,一道道波纹荡漾开去。

“如今,这五太的棋局,已经乱了……那小子,重新开了一局。”

“是黑,是白,是保守稳固,还是杀出重围,皆由他去主导……”“而有你魔龙皇的一个承诺,我已经可以安心离开,进行下一步计划了。”

老林深深看了他一眼。

“你劝了那么多人渡河,自己却不渡河?”

“正因为看他们都是有去无回,我怎能轻易渡河。”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